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21:49:57

冰怡 发表于 2012-12-2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瞬间抓拍很到位,画面清晰,太精彩了,严重欣赏支持佳作!老师是用600还是800定?

非常感谢冰怡老师的雅赏及抬爱!我用的是IDMARK IV600mm定焦。您也喜欢打鸟吗?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2:17
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4:19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!

非常感谢食全酒美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6:01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加贝风老师的鼓励与抬爱!问好老师!!!

阿弥陀佛。老师好友晚上好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7:59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阿弥陀佛。老师好友晚上好!

老师晚上好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1:38

好拍摄欣赏漂亮加分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2:31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漂亮加分

非常感谢卧云龙版主的一贯支持与厚爱!问好老师!!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2:59

技艺高超,弓马娴熟,片片精彩,欣赏羡慕!
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4:09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技艺高超,弓马娴熟,片片精彩,欣赏羡慕!

特别感谢独来独往老师的一贯支持与厚爱!问好老师!!!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9:16

平头 发表于 2012-12-2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!欣赏、支持、学习。

谢谢支持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征----红隼习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