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怡 发表于 2012-12-2 21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瞬间抓拍很到位,画面清晰,太精彩了,严重欣赏支持佳作!老师是用600还是800定?
非常感谢冰怡老师的雅赏及抬爱!我用的是IDMARK IV600mm定焦。您也喜欢打鸟吗?!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十分欣赏!
非常感谢食全酒美老师的雅赏及鼓励!问好老师!!!!
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-12-2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加贝风老师的鼓励与抬爱!问好老师!!!
阿弥陀佛。老师好友晚上好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2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阿弥陀佛。老师好友晚上好!
老师晚上好!
好拍摄欣赏漂亮加分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漂亮加分
非常感谢卧云龙版主的一贯支持与厚爱!问好老师!!!
技艺高超,弓马娴熟,片片精彩,欣赏羡慕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2-2 2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技艺高超,弓马娴熟,片片精彩,欣赏羡慕!
特别感谢独来独往老师的一贯支持与厚爱!问好老师!!!
平头 发表于 2012-12-2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!欣赏、支持、学习。
谢谢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