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年有魚,抓拍成扌力。
漂亮
本帖最后由 晨歌 于 2012-12-2 12:09 编辑
:victory: 加偏光镜 是否会好一点?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、请拍砖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漂亮,好拍摄,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欣赏学习!
年年有余,欣赏支持!:victory:
年年有余,好。:handshake
色彩好,佳作,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