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稳 发表于 2012-12-2 11:24:08

年年有魚,抓拍成扌力。

玉米 发表于 2012-12-2 11:29:47

漂亮

晨歌 发表于 2012-12-2 12:06:03

本帖最后由 晨歌 于 2012-12-2 12:09 编辑

:victory: 加偏光镜 是否会好一点?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2 12:25:05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 07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、请拍砖!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2-2 12:25:13

漂亮,好拍摄,支持!

吉祥 发表于 2012-12-2 12:34:40
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薛世明 发表于 2012-12-2 13:07:25

欣赏学习!

蓝锚 发表于 2012-12-2 13:26:52

年年有余,欣赏支持!:victory:
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12-2 13:33:19

年年有余,好。:handshake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2-2 13:41:35

色彩好,佳作,欣赏支持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 13 14 15
查看完整版本: 年年有余迎元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