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2 08:00:40

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。好友处处搞创作啊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2 08:01:40

色彩好,欣赏支持朋友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2 08:06:36

透过水族箱厚厚的玻璃拍摄动感的鱼儿,看来不是很容易。有些片片虚了。欣赏支持好友的拍摄热情。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 08:06:48

好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了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2-2 08:09:29

色彩好,欣赏支持朋友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2 08:17:57

银牌元老勤奋啊。鱼的品种不少啊、拍摄的漂亮啊!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2-2 08:34:01

欣赏。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2-12-2 08:51:59

漂亮:victory:欣赏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2 08:52:41

很漂亮的金鱼,欣赏!

非也 发表于 2012-12-2 08:55:28

欣赏学习了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年年有余迎元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