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09:24:38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2 0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
谢谢“东方”版主的鼓励和赞扬!早上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09:26:59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 06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漂亮拍摄!非常欣赏支持!

谢谢“四夕”好友一贯以来的鼓励和赞扬!早上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09:28:17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2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片好大 风景很美 胡杨林的树冠很像深秋银杏树的颜色 非常欣赏。

谢谢好友的鼓励和赞扬!早上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09:29:55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2-3 15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谢谢楼主精彩的纪实分享!

谢谢“烟雨江南”副主席的鼓励和赞扬!早上好!:handshake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2-4 12:34:26

欣赏方老师的好片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13:09:23

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2-12-4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方老师的好片!

感谢沈老师的赞扬!中午好!:handshake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12-7 18:55:22

分享支持好友佳作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7 20:11:05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12-7 18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支持好友佳作!

感谢“荷塘印象”常务副主席的关注和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西行漫记——2、罗布人村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