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1 21:54:58

一组佳作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1 22:18:21

好拍摄 , 欣赏 .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 22:40:35

好景、好拍,张张精彩!随着老师镜头,欣赏罗布人村寨美景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2-2 03:15:47

欣赏学习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2-2 06:58:19

精彩漂亮拍摄!非常欣赏支持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2 09:02:37

图片好大 风景很美 胡杨林的树冠很像深秋银杏树的颜色 非常欣赏。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2-3 15:52:12

非常漂亮谢谢楼主精彩的纪实分享!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09:20:39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12-1 2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组佳作,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
感谢版主的鼓励和支持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09:22:11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1 2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, 欣赏 .

谢谢好友的鼓励和赞扬!早上好!:handshake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2-4 09:23:25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2-1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、好拍,张张精彩!随着老师镜头,欣赏罗布人村寨美景!

谢谢“向往”版主的鼓励和赞扬!早上好!:handshake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西行漫记——2、罗布人村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