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30 05:04:03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敢称老师,也构不上佳作驾车旅游受时间天气约束,每到一处都只能碰运气,相比阴云密布有这“光板蓝” ...

不用客气。好友早安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9 22:18:58

这个地方等到晚一点更不得了。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0 00:46:49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人这样说,西藏不去也没什么,去了就还会去,因为灵魂丢在那儿了下次约起
象我这种没去的人,也把灵魂丢那儿了~~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2-11 14:46:02

好拍。欣赏支持朋友!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2-12 16:52:55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0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象我这种没去的人,也把灵魂丢那儿了~~

你是把心情留下一会,稍过即失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3 21:43:27

当年很恢弘的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2-15 22:52:35

太遥远了。去一趟不容易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2-16 12:40:28

去西藏必须的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藏行——古格王遗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