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敢称老师,也构不上佳作驾车旅游受时间天气约束,每到一处都只能碰运气,相比阴云密布有这“光板蓝” ...
不用客气。好友早安!
这个地方等到晚一点更不得了。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2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人这样说,西藏不去也没什么,去了就还会去,因为灵魂丢在那儿了下次约起
象我这种没去的人,也把灵魂丢那儿了~~
好拍。欣赏支持朋友!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12-10 0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象我这种没去的人,也把灵魂丢那儿了~~
你是把心情留下一会,稍过即失:lol
当年很恢弘的。
太遥远了。去一趟不容易。
去西藏必须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