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16:59:54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17:00:40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16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


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9 17:40:17
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片子构图、光影效果非常漂亮。首先欣赏老师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!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9 18:47:30

精彩的拍摄,构图稳重大气。光影效果难得!欣赏支持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9 18:49:15

可惜我没去这里!遗憾。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21:58:4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9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片子构图、光影效果非常漂亮。首先欣赏老师拍摄的精彩美图佳作!

不敢称老师,也构不上佳作:L驾车旅游受时间天气约束,每到一处都只能碰运气,相比阴云密布有这“光板蓝”就算运气了。谢元老点评,敬请继续关注新藏行的后续篇幅:handshake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22:02:42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9 18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构图稳重大气。光影效果难得!欣赏支持!

谢典版的精彩点评:handshake和一惯性的支援

狼歌 发表于 2012-11-29 22:05:58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9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我没去这里!遗憾。

有人这样说,西藏不去也没什么,去了就还会去,因为灵魂丢在那儿了:lol下次约起:handshake
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9 22:17:29

精彩拍摄,构图大气,光影好,欣赏支持!:handshake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9 23:27:36

去阿里就是奔这里去的。跟着你的片子也游厉了一番。向往啊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新藏行——古格王遗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