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1 09:42:20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2-1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。
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1 10:20:22

谢谢老师您们的点评和建议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1 10:23:38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30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杜老师很敬业啊!摄影就是拍中总结,总结后提高。片子很漂亮,构图也不错。支持好友佳拍!
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。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2-1 18:25:39

工整漂亮的秋景,赞!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2-1 20:02:51
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2-1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工整漂亮的秋景,赞!

谢谢老师好友的点评。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1-29 10:25:33

秋的韵味在中山公园
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秋的韵味在中山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