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2-12-1 09:42:20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12-1 0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。
谢谢老师的点评。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2-12-1 10:20:22
谢谢老师您们的点评和建议。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2-12-1 10:23:38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30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杜老师很敬业啊!摄影就是拍中总结,总结后提高。片子很漂亮,构图也不错。支持好友佳拍!
谢谢老师的点评和鼓励。
绚丽人生
发表于 2012-12-1 18:25:39
工整漂亮的秋景,赞!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2-12-1 20:02:51
绚丽人生 发表于 2012-12-1 18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工整漂亮的秋景,赞!
谢谢老师好友的点评。
bin.fxd@163.com
发表于 2012-11-29 10:25:33
秋的韵味在中山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