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和尚
发表于 2012-11-29 10:45:49
首席欣赏:victory:好拍摄,好构图,一组非常漂亮的秋色美景。欣赏学习!:handshake
池边杨柳
发表于 2012-11-29 10:52:27
好拍摄!公园美景。欣赏!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11-29 10:53:37
欣赏
向往-
发表于 2012-11-29 10:53:44
欣赏好友带来的公园秋色,很美的景色!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11-29 11:17:00
秋意浓浓,非常欣赏,加分支持好友!
快枪手
发表于 2012-11-29 11:37:13
一楼一片!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华表
发表于 2012-11-29 14:11:11
好表现,谢谢分享
方小平
发表于 2012-11-29 16:06:29
秋意浓浓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11-29 16:14:26
欣赏了
叶进生
发表于 2012-11-29 19:06:14
杜老师真的很努力啊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