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9 10:45:49

首席欣赏:victory:好拍摄,好构图,一组非常漂亮的秋色美景。欣赏学习!:handshake

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2-11-29 10:52:27

好拍摄!公园美景。欣赏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1-29 10:53:37

欣赏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29 10:53:44

欣赏好友带来的公园秋色,很美的景色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1-29 11:17:00

秋意浓浓,非常欣赏,加分支持好友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1-29 11:37:13

一楼一片!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1-29 14:11:11

好表现,谢谢分享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11-29 16:06:29

秋意浓浓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29 16:14:26

欣赏了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1-29 19:06:14

杜老师真的很努力啊:victory: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秋的韵味在中山公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