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5:44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,欣赏!

谢谢,就是我们几个去拍的呀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6:2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公路的变化反映了城市的变化,好主题。

谢谢!我县这几年变化真的不小啊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7:25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歌说:帮兴同志说错了,不是太黑,而是死黑。

总体是黑了是吧!:)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20:55:31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!晚上好!
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高速公路----黎平城上边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