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可惜天色不太好。
很不错,欣赏!
公路的变化反映了城市的变化,好主题。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0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山歌说:帮兴同志说错了,不是太黑,而是死黑。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0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乡美、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
是啊,这几年黎平建设真的很不错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20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与光影融合,彰显图帖美感!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1 0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光比的照片,不好拍,拍好了效果就不错!
地点就是那次我们去拍的呢!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21 0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~欣赏支持
谢谢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斑竹老师勤奋。片子抓拍漂亮!
谢谢!晚上好!:handshake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可惜天色不太好。
也是的,太阳光不大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