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9:58

漂亮,可惜天色不太好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11-22 13:21:16

很不错,欣赏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3 14:02:26

公路的变化反映了城市的变化,好主题。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23 15:19:38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0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山歌说:帮兴同志说错了,不是太黑,而是死黑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2:40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0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家乡美、好拍摄、欣赏学习!

是啊,这几年黎平建设真的很不错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3:06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11-20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与光影融合,彰显图帖美感!

谢谢夸奖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4:07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21 0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光比的照片,不好拍,拍好了效果就不错!

地点就是那次我们去拍的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4:20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21 0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~欣赏支持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4:4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22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斑竹老师勤奋。片子抓拍漂亮!

谢谢!晚上好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26 19:25:19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可惜天色不太好。

也是的,太阳光不大呢!
页: 1 2 [3] 4
查看完整版本: 高速公路----黎平城上边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