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20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好拍,飞板天鹅抓拍得非常漂亮!用200镜头可以成像这么大呀,距离不是很远吧!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自奋蹄 鼓励。是的,超低空。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21 0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!
谢谢龙哥支持。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1-21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春兄,美拍呀!欣赏支持!
谢谢慢哥夸奖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