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32:22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20 2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清晰好拍,飞板天鹅抓拍得非常漂亮!用200镜头可以成像这么大呀,距离不是很远吧!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自奋蹄 鼓励。是的,超低空。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32:43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21 0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!

谢谢龙哥支持。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33:21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1-21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春兄,美拍呀!欣赏支持!

谢谢慢哥夸奖。:handshake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冬的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