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0 15:31:26

雨疏 发表于 2012-11-20 13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爱的生灵,美丽的羽翼。
欣赏了。
谢谢老师分享。

谢谢雨疏赏帖支持。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0 15:31:58

本帖最后由 大春喜儿 于 2012-11-20 15:42 编辑

attach://822730.jpg.....................没有构EXIF。
泡菜
泡网分: 0.108
主题: 1
精华: 0
帖子: 107
注册: 2012年04月



http://forum.xitek.com/pics/201211/18811/1881192/1881192_1353311550.jpg 制造商 : Canon
型号 : Canon EOS 550D
光圈 : f/4.0
曝光时间 : 1/4000
ISO感光度 : 400
焦距 : 200mm





怎么这里有?搞不懂。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2-11-20 20:53:03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0 0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冬的天使。

抓拍厉害!欣赏支持。学习了!

芦海 发表于 2012-11-20 21:02:43

毛片!好美!

芦海 发表于 2012-11-20 21:03:21

毛片!好美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20 21:11:29
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21 03:41:13

抓拍精彩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1-21 11:33:43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0 08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照片上完,欢迎光临指导。

大春兄,美拍呀!欣赏支持!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29:47

凝芸冰澜 发表于 2012-11-20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厉害!欣赏支持。学习了!

谢谢凝芸冰澜 支持。
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22 08:30:40

芦海 发表于 2012-11-20 2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毛片!好美!

:lol恰不消,谢谢赏帖。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冬的天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