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来我之钱也打算去杨家村了 后来改去的长兴那里的银杏不好看 不知道杨家村的如何?
好地方啊,谢谢分享
拍摄漂亮,欣赏!
山间的清晨,是那样的宁静,阳光是那样的柔美,人间仙境,欣赏好拍!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1-19 14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起拍星空,正巧看到了北斗七星,无夸功夫不到家,拍的整一张雪花漫天飞似的!
还请各位好友指点星空拍摄 ...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!
漂亮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 !!!
好山,好景,好拍摄,可惜没分了,欣赏支持!
版主老师勤奋、敬业。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。
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2-11-19 14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与精致与主题相吻合!好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