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11-19 15:08 编辑
其实拍星空就是这样的,拍完了以后看似雪花,如果有流星划过,那你太幸运了,只是没碰到。拍的非常好,起那么早至少是很执着,这就是摄影的精神。楼主辛苦了!
小韩这次又去了哪里啦!片子的色温看上去很高啊!因为早晨的色温非常高,自动挡会好些。个见!
好拍摄!欣赏。
构图很美,欣赏学习、支持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-11-19 16:17 编辑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有些偏色哦,个见,勿怪!
色调很美
构图很美,欣赏学习、支持
非常漂亮的出片
离开了一段时间,现学生出关了 呵呵特来顶贴支持!!!
构图漂亮,非常喜欢1P村落的宁静恬淡之美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非常喜欢!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