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47:07

大美青海--年宝圣湖

本帖最后由 夏都彩虹 于 2012-11-16 22:55 编辑

1p:年宝玉则




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52:41



2p:年宝圣湖

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56:32

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16 2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p:年宝圣湖



3p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6 23:57:40

好拍摄。有功力。欣赏。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1-17 00:12:21

欢迎夏都彩虹影友,发片交流。欣赏1、3P,2p曝光减一档会更佳。愚见。:handshake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17 07:49:32

好风光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17 09:01:57

漂亮啊,彩虹又开始跑了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1-17 12:09:46

欢迎发帖交流欣赏支持影友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7 21:04:56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23 16:10:16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16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。有功力。欣赏。

感谢老师游览及点评!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美青海--年宝圣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