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夏都彩虹影友,发片交流。欣赏1、3P,2p曝光减一档会更佳。愚见。
感谢老顽石老师的欣赏及点评!
天空可能是后期调的稍亮点,你的认真点评很真诚,我喜欢这样的点评。在此感谢!这样交流才能有进步。 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17 07:4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感谢啸西风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!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17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,彩虹又开始跑了
刘姐你好!在这里能遇见你很高兴!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1-17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发帖交流欣赏支持影友。
感谢主席浏览和加分鼓励!
以后我会多发贴交流的。望主席多多指导!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7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浏览欣赏加分鼓励!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