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23 16:13:52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11-17 0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夏都彩虹影友,发片交流。欣赏1、3P,2p曝光减一档会更佳。愚见。

感谢老顽石老师的欣赏及点评!
天空可能是后期调的稍亮点,你的认真点评很真诚,我喜欢这样的点评。在此感谢!这样交流才能有进步。

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23 16:15:11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17 07:49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!

感谢啸西风老师的欣赏和加分鼓励!

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23 16:17:03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1-17 09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啊,彩虹又开始跑了

刘姐你好!在这里能遇见你很高兴!

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23 16:18:07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1-17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发帖交流欣赏支持影友。

感谢主席浏览和加分鼓励!
以后我会多发贴交流的。望主席多多指导!

夏都彩虹 发表于 2012-11-23 16:19:11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17 2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感谢老师浏览欣赏加分鼓励!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美青海--年宝圣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