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收在冬季,有意思!欣赏好拍:victory::victory:
反映三农的生活片子,很好!欣赏了!
欣赏漂亮拍摄
好地方,好拍摄,很欣赏
拍得漂亮!欣赏学习!
怎么现在才收玉米,但的确是丰收。
发表于 昨天 22:41 |只看该作者 好题材、好记录、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简朴的场景,精锐的视点,拍得漂亮,学习欣赏:victory:
欣赏了 好友晚上好
劳动并快乐着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