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00:21

秋收在冬季,有意思!欣赏好拍:victory::victory: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16 15:27:52

反映三农的生活片子,很好!欣赏了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16 16:20:39

欣赏漂亮拍摄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16 16:24:31

好地方,好拍摄,很欣赏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1-16 18:09:06

拍得漂亮!欣赏学习!
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11-16 19:12:16

怎么现在才收玉米,但的确是丰收。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11-16 19:55:11

发表于 昨天 22:41 |只看该作者 好题材、好记录、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1-16 19:56:09

简朴的场景,精锐的视点,拍得漂亮,学习欣赏:victory: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11-16 20:23:11

欣赏了 好友晚上好
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11-16 20:48:26

劳动并快乐着:lol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初冬的收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