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11:46

关注民生,好题材,充分表现了劳动人民的丰收喜悦之情,欣赏学习支持佳作:handshake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12:15

精彩的北国农村生活,欣赏!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14:18

雷电风行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15:46
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
都江水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30:04

好友老师好拍。我觉得第一幅很不错。丰收了,包谷密密麻麻向卫兵一样,不拒严寒挺拔在雪地里。很有气势,让人欣喜!一点不觉画面杂乱,有的只是感叹!:victory::victory:

三番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31:03

好纪实、好场景、好抓拍。特别赞第三张。欣赏支持大师佳作!:victory: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35:11

支持好友。
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37:32

:victory::victory:欣赏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53:14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......

好视角,好拍摄!欣赏支持!

两点水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56:02

欣赏好纪实,把北方农民的勤劳淳朴表现的很充分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初冬的收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