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15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众的才是最有生命力啊
可是小雨老师说一般般啊:'(
美丽的朝阳!感谢分享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朝阳!感谢分享!
谢谢朋友老师的鼓励!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朝阳!感谢分享!
谢谢老师好友的加分点评!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4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早晨的光拍的这么硬?一组很漂亮的作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早晨的光拍的这么硬?一组很漂亮的作品!
不知道啊,这是8点以前的光,应该是比较柔的,是不是我后期处理中为了强调光影效果对比度过高了?谢谢站长老师的指点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早晨的光拍的这么硬?一组很漂亮的作品!
谢谢站长老师的点评加分加亮鼓励,下次会注意观察您指出的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