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5 21:38:26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15 2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众的才是最有生命力啊

可是小雨老师说一般般啊:'(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13:18

美丽的朝阳!感谢分享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14:02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朝阳!感谢分享!

谢谢朋友老师的鼓励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15:26

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1-15 22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丽的朝阳!感谢分享!

谢谢老师好友的加分点评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02:31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4 1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为什么早晨的光拍的这么硬?一组很漂亮的作品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6 06:59:06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早晨的光拍的这么硬?一组很漂亮的作品!

不知道啊,这是8点以前的光,应该是比较柔的,是不是我后期处理中为了强调光影效果对比度过高了?谢谢站长老师的指点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6 07:00:16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15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为什么早晨的光拍的这么硬?一组很漂亮的作品!

谢谢站长老师的点评加分加亮鼓励,下次会注意观察您指出的问题
页: 1 2 3 [4]
查看完整版本: 上班路上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