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2-11-14 19:45:45

合理用光,抓拍朴实。弱弱问一声:平常是否带着相机?欣赏学习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14 19:50:39

碧水如镜,两边的树和拱桥映在水中十分清晰,加上一组有故事的人物,拍摄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4 20:47:39

扣儿 发表于 2012-11-14 19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静美的碧湖水,悠闲的垂钓人,辛勤的环卫工,匆忙中的车流,如画的清晨,既让你舒心,又充满活力。

谢谢扣儿老师好友!拿着相机出门,一个多小时的上班路才会有走着去的动力,没办法,强制锻练啊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4 20:49:09

山水路人 发表于 2012-11-14 1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合理用光,抓拍朴实。弱弱问一声:平常是否带着相机?欣赏学习。

谢谢老师的点评支持!平常包里放着一个G12作备机,单反不常带。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4 20:50:35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14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碧水如镜,两边的树和拱桥映在水中十分清晰,加上一组有故事的人物,拍摄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版主老师的点评鼓励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4 20:54:07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14 1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碧水如镜,两边的树和拱桥映在水中十分清晰,加上一组有故事的人物,拍摄的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谢谢版主老师的加分鼓励!本来想去拍行进在朝霞里的武警升旗手的,可惜没碰上,只好抓了些零星的。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14 21:02:28

画面美,倒影清晰、漂亮,人物极富生活情调!赞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14 21:07:46

好漂亮的光影~生活百态淋漓尽致~欣赏羊儿的观察力和变现力~学习~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14 21:08:24

向往- 发表于 2012-11-14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美,倒影清晰、漂亮,人物极富生活情调!赞

谢谢向往老师的点评和加分鼓励!:handshake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14 21:10:44

页: 1 [2] 3 4
查看完整版本: 上班路上随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