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9 10:49:17

春去冬又回.......

一年一度秋风劲,不似春光,春去冬又回,年复一年,岁岁重阳、今又重漾、寥廓江天万里霜。故乡的老树、老人、 老村口依旧............

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9 11:01:31

好文、好图。首先欣赏老师好友记录、拍摄的好片!

云霞 发表于 2012-11-9 11:04:57

有点沧桑,秋味浓!:victory::victory: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1-9 11:07:01

好纪实,有意境。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1-9 11:18:03

好纪实,拍摄的好片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1-9 11:18:14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11-9 11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拍摄的好片!

:victory:

黑松林 发表于 2012-11-9 11:27:38

好纪实,有意境。

自由的风 发表于 2012-11-9 12:08:32

好片学习!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9 12:21:05

好拍摄欣赏学习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1-9 12:24:12

意境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。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去冬又回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