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得好-----------一年一度秋风劲,不似春光,春去冬又回,年复一年,岁岁重阳、今又重漾、寥廓江天万里霜。故乡的老树、老人、 老村口依旧............
好纪实,有意境。
意境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。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山人老友佳作。:handshake(今天没分明天补)
晓雪 发表于 2012-11-9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谢谢支持,祝好。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1-9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写得好-----------一年一度秋风劲,不似春光,春去冬又回,年复一年,岁岁重阳、今又重漾、寥廓江天万里霜。 ...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问好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1-10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有意境。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问好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。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问好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山人老友佳作。(今天没分明天补)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问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