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雪 发表于 2012-11-9 16:45:22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1-9 17:50:09

写得好-----------一年一度秋风劲,不似春光,春去冬又回,年复一年,岁岁重阳、今又重漾、寥廓江天万里霜。故乡的老树、老人、 老村口依旧............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1-10 09:08:25

好纪实,有意境。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2:37

意境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。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5:07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山人老友佳作。:handshake(今天没分明天补)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47:01

晓雪 发表于 2012-11-9 16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
谢谢支持,祝好。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47:40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1-9 17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写得好-----------一年一度秋风劲,不似春光,春去冬又回,年复一年,岁岁重阳、今又重漾、寥廓江天万里霜。 ...
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问好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47:56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1-10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纪实,有意境。
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问好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48:06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美,欣赏支持朋友。
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问好
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10 14:48:15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1-10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山人老友佳作。(今天没分明天补)

谢谢好友鼓励支持。问好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春去冬又回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