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老师说的太好啦!版主确实是一种责任、是一种义务、确实牵涉到很大的精力,所以必须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!!!
咱们网站有几位版主做出了表率,我们要认真学习,迎头赶上。
核潜艇 发表于 2012-11-9 1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华表老师说的太好啦!版主确实是一种责任、是一种义务、确实牵涉到很大的精力,所以必须要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...
谢谢关注支持!
非常好,赞同:victory:
浔阳龙哥 发表于 2012-11-8 1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版主,多的是一份责任!多得是无私的奉献!大家努力!
说得好。
三文 发表于 2012-11-9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好,赞同
谢谢关注支持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9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得好。
谢谢关注支持
一个好的版块会让人学到很多东西
人人放心私心,学习别人的长处,努力提高自己,那版块一定会更加发扬光大的
支持老师的观点
拥护!支持!搞好网站建设,维护网站团结、和谐,促进网站健康发展是每个版主及会员的共同职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