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1-7 20:21:34

:victory: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7 20:38:33

:victory::victory: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7 20:50:48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1-7 2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老师的首席欣赏与鼓励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7 20:51:34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1-7 20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谢谢元老的鼓励与支持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7 21:00:39

秋色醉人、精美画卷。片子构图、色调非常漂亮!:victory: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1-7 21:39:22

场景选得不错,非常欣赏!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1-7 21:58:57

好美丽的拍摄场地.太漂亮了.:victory: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7 22:56:34

醉人秋色:victory: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1-8 07:22:20

刘老,您的银杏林拍的很有特点,主题突出,人物点缀的角度也很好,我非常支持。敬请您像以往一样,一楼一贴。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1-8 09:51:19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景新好友佳作。:handshake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银杏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