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8 19:28:44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7 2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秋色醉人、精美画卷。片子构图、色调非常漂亮!

谢谢元老的点评与鼓励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8 19:30:45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1-7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场景选得不错,非常欣赏!

谢谢副主席的指点与以资鼓励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8 19:31:37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1-7 21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美丽的拍摄场地.太漂亮了.

谢谢版主的欣赏与鼓励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8 19:32:56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7 22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醉人秋色

谢谢老师的欣赏与以资鼓励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8 19:36:02

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11-8 0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刘老,您的银杏林拍的很有特点,主题突出,人物点缀的角度也很好,我非常支持。敬请您像以往一样,一楼一贴 ...

感谢副主席的点评与欣赏,并加盖图章鼓励。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8 19:37:30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1-8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景新好友佳作。

谢谢元老的欣赏与以资鼓励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9 04:36:54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8 19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元老的点评与鼓励。

不客气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11 01:10:13

外出旅游,迟复见谅!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11-11 16:36:52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1-11 01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外出旅游,迟复见谅!

谢谢版主的欣赏与鼓励。

世觉之光 发表于 2012-11-28 09:55:46

好拍摄。赞一个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银杏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