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
发表于 2012-11-6 22:18:16
流浪羊
发表于 2012-11-6 22:18:52
流浪羊
发表于 2012-11-6 22:19:35
流浪羊
发表于 2012-11-6 22:20:43
流浪羊
发表于 2012-11-6 22:21:32
流浪羊
发表于 2012-11-6 22:22:15
加贝风
发表于 2012-11-7 16:50:16
非常清新、宁静的一组精彩美图佳作。首先欣赏+分享老师好友拍摄的好片!
向往-
发表于 2012-11-7 17:03:46
很美的月河老街,夕阳、晚景都非常让人迷恋,好拍摄,赞!
金惠钟
发表于 2012-11-7 17:05:11
很漂亮,离开喧闹的时间区间,古镇显得确实很宁静,拍的很有耐性。欣赏支持好友佳拍!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1-7 19:22:13
构图和色彩俱佳,夜景拍摄也不错,但个人认为P6比另外几张夜景要强,如果能把握夜景拍摄的最佳时机,将会拍出更好的片片,个见,说的不对请见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