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7 19:32:4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7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和色彩俱佳,夜景拍摄也不错,但个人认为P6比另外几张夜景要强,如果能把握夜景拍摄的最佳时机,将会拍 ...

谢谢站长的专业点评,那天因为等朋友去的晚了,确实是错过了拍夜景的最佳时间,以后会注意。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11-7 19:36:01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7 1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的专业点评,那天因为等朋友去的晚了,确实是错过了拍夜景的最佳时间,以后会注意。

您别客气,我们相互学习!:handshake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7 19:42:13

漂亮精彩拍摄、欣赏加分支持好友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7 20:32:34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7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精彩拍摄、欣赏加分支持好友!

谢谢老师好友的加分鼓励!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1-7 20:44:56

好拍摄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7 20:55:17

剪刀手 发表于 2012-11-7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

谢谢!好久不见,问好!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7 21:37:28

宁静的月夜,古朴而不失华丽~欣赏老师别样的视角、精湛的技艺~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7 22:02:43

秋日私语 发表于 2012-11-7 21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宁静的月夜,古朴而不失华丽~欣赏老师别样的视角、精湛的技艺~

:handshake谢谢老师的鼓励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1-7 22:22:56

:victory:支持好友精彩的拍摄,夜景尤为清晰漂亮,构图也花了心思,支持好友多多发帖交流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7 22:32:50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1-7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支持好友精彩的拍摄,夜景尤为清晰漂亮,构图也花了心思,支持好友多多发帖交流

谢谢上海站版主老师的高分支持!羊儿是新手一定努力发帖,请站长老师多多指点。晚上好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月河老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