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眼看世界
发表于 2012-11-5 19:59:58
通透锐利,色彩靓丽,构图巧妙,欣赏支持!
瑞峰
发表于 2012-11-5 20:08:25
用光不错!简洁漂亮。欣赏学习。
沙漠一滴水
发表于 2012-11-5 20:08:32
非常精彩的光影及拍摄!学习!问好老师!
蔡侯公
发表于 2012-11-5 20:18:42
拍的漂亮
宁静致远
发表于 2012-11-5 20:20:20
漂亮,欣赏支持。
华表
发表于 2012-11-5 20:21:04
感觉光影很平,缺乏层次感,看着好看,但作为作品稍稍欠缺一点,加强拍摄花卉的知识面和多看些花卉的图片和资料,对你会有帮助的,一家之言。
人间正道
发表于 2012-11-5 20:21:18
顶起 !!!
微雨轻韩
发表于 2012-11-5 20:34:32
这光影真漂亮,敢问好友是用哪种测光方式?
老普州
发表于 2012-11-5 21:10:39
深秋之菊,已不在润泽,虽仍盛开,已呈老色。:victory:谢谢分享。:handshake
伯牙
发表于 2012-11-5 21:19:41
http://www.lvlang.org/Photo/ShowPhoto.asp?PhotoID=681:handshake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
11
12
13
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