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美!:victory::victory: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1-4 2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.欣赏支持!
电脑故障,三天无法登陆论坛,迟复抱歉!
很棒,质感太漂亮了。
质感清新,非常欣赏,,,,:handshake:lol:victory:
碧螺春老师说得好“色彩丰富极了,光照入花心,真有“入木三分”的立体效果。绝!!!”
太漂亮了,拍的真棒!欣赏学习!:victory:
我是花盲,但若能见到这般美的花就好了。
我还是学习吧!
精彩,得认真学习了!
真棒!可以做一套邮票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