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11-5 11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碧螺春老师说得好“色彩丰富极了,光照入花心,真有“入木三分”的立体效果。绝!!!”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1-5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漂亮了,拍的真棒!欣赏学习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1-5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是花盲,但若能见到这般美的花就好了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瑞峰 发表于 2012-11-5 1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还是学习吧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乡音 发表于 2012-11-5 1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得认真学习了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11-5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棒!可以做一套邮票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-11-5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棒到极点。构图经典,背景太妙了。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5 12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花卉拍摄的典范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泥堆 发表于 2012-11-5 12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完全拍出了花的质感,很美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11-5 1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拍摄的菊花就是与众不同,真是太美太美!
谢谢朋友莅临并祝开心愉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