扣马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7 18:23:37

美女迎雪。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1-7 20:23:50

:victory:

心海 发表于 2012-11-7 21:01:26

很棒啊!非常欣赏。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11-9 10:26:49

支持好友超强佳作!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1-12 22:54:43

漂亮拍摄。
清纯,清秀。
自然、表情抓拍的很好。
欣赏支持。
梦画,晚上好!由于近来家中有事上线时间少,上来后有些匆忙,迟复见谅。
页: 1 2 3 4 5 6 [7]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的第一场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