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1-5 20:03:11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11-5 20:47:59

漂亮的拍摄,欣赏~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6 14:01:37


很漂亮的一组雪景美人图~~~

白蔷 发表于 2012-11-6 19:38:03

非常精彩的人像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
陈戈 发表于 2012-11-6 20:56:04

九楼的皮肤真棒啊,磨了吗

花瓣雨 发表于 2012-11-7 00:38:20

画面清晰,神态抓拍很好,色彩真实,欣赏支持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11-7 05:38:04

:victory:

雷电风行 发表于 2012-11-7 10:36:53

学习老师佳作!

李殿中 发表于 2012-11-7 16:08:33

表情自然,学习:handshake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1-7 17:32:28

瑞雪美女,好拍摄.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[6] 7
查看完整版本: 2012年的第一场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