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6 15:28:23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4 23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要顶。拍得很好的一组人像。

谢谢老师点评!!继续努力!!!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6 15:28:38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4 2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、、

感谢欣赏!!!!!!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6 15:28:52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1-6 1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坐姿的焦点没用好,亮点都跑到靴子的卡通上去了。个见勿怪!

谢谢老师点评!!!!!!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6 15:29:1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6 12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一组人像,欣赏了!

谢谢老师点评!!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7 22:22:22

欣赏佳作,支持!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8 17:57:41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11-7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,支持!

感谢欣赏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晚秋!人像!!逆光一组! 请老师批评指正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