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1/04/2133377ak7rpaj6qk7l4z6.jpg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1/04/213349hzz21n2ut800uw1p.jpg
片子有点大了
漂亮:victory:
这个要顶。拍得很好的一组人像。
欣赏佳作、、
坐姿的焦点没用好,亮点都跑到靴子的卡通上去了。个见勿怪!
很美的一组人像,欣赏了!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1-4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有点大了
谢谢老师点评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4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邦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