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4 21:41:38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1/04/2133377ak7rpaj6qk7l4z6.jpg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4 21:41:56

http://www.ctpn.cn/bbs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1211/04/213349hzz21n2ut800uw1p.jpg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1-4 21:56:04

片子有点大了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4 22:46:07

漂亮:victory: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4 23:15:17

这个要顶。拍得很好的一组人像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1-4 23:36:39

欣赏佳作、、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1-6 11:42:13

坐姿的焦点没用好,亮点都跑到靴子的卡通上去了。个见勿怪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1-6 12:52:59

很美的一组人像,欣赏了!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6 15:27:34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1-4 2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子有点大了

谢谢老师点评

wz940091568 发表于 2012-11-6 15:28:02

邦德 发表于 2012-11-4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
谢谢邦总!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晚秋!人像!!逆光一组! 请老师批评指正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