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小景.好拍摄.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大春老师的支持!以后等我们发完照片再顶帖。谢谢!
知道了。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上传完毕,请老师们拍砖!
激光小片,依根托叶,银杏浮水,光影独到,寄意秋殇。欣赏学习。
:victory:
深秋景色,叶落归根。拍的漂亮,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的好评与支持!
:):handshake
高兴 发表于 2012-11-3 2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小景.好拍摄.
感谢老师的肯定与支持!
大春喜儿 发表于 2012-11-3 22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知道了。
:):handshake
磨刀李 发表于 2012-11-3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激光小片,依根托叶,银杏浮水,光影独到,寄意秋殇。欣赏学习。
感谢李哥的精彩点评与支持!
微尘 发表于 2012-11-3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赏帖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