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 发表于 2012-11-3 21:02:37

视角独特丶构思好!欣赏支持朋友!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11-3 21:06:33

好拍摄,叶对根的回忆。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1-3 21:09:43

很漂亮,好拍摄,欣赏学习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3 21:13:27

醉人的秋色、精美的画卷。好片分享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1-3 21:13:48

美图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11-3 21:16:15

拍得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11-3 21:20:27

好拍,欣赏、学习了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1-3 21:21:31

很有意境,尽显秋色之美。好拍,欣赏!

摸底河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4:23

拍摄漂亮,欣赏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11-3 21:38:23

啸西风 发表于 2012-11-3 2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小景,欣赏支持!图片压缩的太小了。

是的,我有点不熟悉ps!感谢老师的提示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秋之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