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风光、好拍摄。欣赏!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(抱谦啊没分了):handshake
水老师好拍,可惜我丢了加分的权力了。加不上分了。
漂亮的风光小品,光影迷人,拍得清晰,:victory:个人觉得有水面的几片构图太过居正,画面如一刀切成二段似的,不太舒服,直言了,莫怪莫怪:handshake
构图不错!欣赏支持朋友
姐姐好勤奋!色光影俱佳,精彩!
漂亮。
光影俱佳,拍的精彩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1-1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风光小品,光影迷人,拍得清晰,个人觉得有水面的几片构图太过居正,画面如一刀切成二段似的,不 ...
谢谢您的直言,有了您的直言才能看出自己的不足,才有我的进步。非常感谢您。:handshake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 0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欣赏!
感谢老师临帖赏评,谢谢您的支持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