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 07:59:44
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欣赏!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1-1 08:39:57
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(抱谦啊没分了):handshake

2226817331 发表于 2012-11-1 09:16:45

水老师好拍,可惜我丢了加分的权力了。加不上分了。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1-1 10:15:01

漂亮的风光小品,光影迷人,拍得清晰,:victory:个人觉得有水面的几片构图太过居正,画面如一刀切成二段似的,不太舒服,直言了,莫怪莫怪:handshake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1-1 11:19:18

构图不错!欣赏支持朋友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1-1 11:43:05

姐姐好勤奋!色光影俱佳,精彩!

SJY0406 发表于 2012-11-1 22:05:52

漂亮。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1-2 10:21:43

光影俱佳,拍的精彩,欣赏支持。:victory::victory: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1-2 11:24:08
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1-1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风光小品,光影迷人,拍得清晰,个人觉得有水面的几片构图太过居正,画面如一刀切成二段似的,不 ...

谢谢您的直言,有了您的直言才能看出自己的不足,才有我的进步。非常感谢您。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1-2 11:24:23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1-1 0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风光、好拍摄。欣赏!

感谢老师临帖赏评,谢谢您的支持鼓励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南河风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