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石穿空
发表于 2012-10-31 20:48:38
漂亮、欣赏老师佳作
山水间
发表于 2012-10-31 21:39:03
非常漂亮,精彩佳作。
天山雪
发表于 2012-10-31 21:40:59
好拍,欣赏。
金惠钟
发表于 2012-10-31 21:43:48
很精彩,拍照就是一个脑力活,要有想法,建议:用不同的机位(高和低)来表现主题,不要一味站着拍。。。个见!明天出差吉林4号回来,迟见回帖,见谅!
稻草人
发表于 2012-10-31 22:00:53
画面干净,视野清晰。支持。
鸡蛋
发表于 2012-10-31 22:02:41
好光影。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啸西风
发表于 2012-10-31 22:28:22
好构图,好拍摄,强光处理的不好,欣赏支持!
华表
发表于 2012-10-31 23:03:23
要么三分法、要么黄金分割线,加油哦
南吉恩
发表于 2012-10-31 23:16:03
精美拍摄,欣赏学习!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11-1 06:54:28
一组佳片
页:
1
2
3
4
[5]
6
7
8
9
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