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春光胜似春光,非常漂亮的秋景!!!:victory::lol
漂亮的秋色,精彩的拍摄,十分欣赏老师作品!
核潜艇 发表于 2013-2-3 17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是春光胜似春光,非常漂亮的秋景!!!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问好!
海纳百川 发表于 2013-2-3 17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秋色,精彩的拍摄,十分欣赏老师作品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问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