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笑 发表于 2012-10-31 18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信阳秋色尽美,满目诗情画意,好作品,欣赏学习!
感谢老师加分支持与精彩点评!问好!:handshake
星空 发表于 2012-10-31 1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秋色,欣赏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问好!:handshake
欣赏学习
乱石穿空 发表于 2012-10-31 2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问好!:handshake
构图精美,色调漂亮,非常精彩!
山村秋色美,欣赏支持朋友美作!
请问你镜头是18-200的吗?你认为怎样?
漂亮,学习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秋天的色彩太美了.:victory::victory:
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