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共雅兴!
漂亮!好拍摄!佳作!:victory:
欣赏支持朋友!
我经常去这里,还从没拍过这里~~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0-30 15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色中的大剧院
谢谢,沒闪光灯,只能提iso啦!
好拍摄,学习了.:handshake
拍得漂亮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1-7 10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。
谢谢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