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38:30

是哪里的大剧院呢!很美的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54:07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哪里的大剧院呢!很美的!

贵阳大剧院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10-30 20:55:19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0-30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

感谢支持。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0-30 22:00:15

精彩拍摄.漂亮。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21:55

拍得很漂亮。这个地方要14-24整。2500的高感还这么细腻,感慨万千啊。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10-31 00:06:50

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....

边少 发表于 2012-10-31 08:41:26

手持拍摄有功底!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31 09:29:48

非常漂亮的一组夜色景物作品,色,光,影俱佳,构图完美.....欣赏学习支持“山人”好友新作。:victory: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10-31 10:23:34

精彩的记录 欣赏支持好友!
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0-31 12:47:33

好夜色,看来老哥的武器是随身携带的哈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夜色中的大剧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