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哪里的大剧院呢!很美的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10-30 1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哪里的大剧院呢!很美的!
贵阳大剧院
典石 发表于 2012-10-30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精彩拍摄!
感谢支持。
精彩拍摄.漂亮。
拍得很漂亮。这个地方要14-24整。2500的高感还这么细腻,感慨万千啊。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....
手持拍摄有功底!
非常漂亮的一组夜色景物作品,色,光,影俱佳,构图完美.....欣赏学习支持“山人”好友新作。:victory:
精彩的记录 欣赏支持好友!
好夜色,看来老哥的武器是随身携带的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