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2-10-31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咋个不玩红外线呢?
那就成了玩独食了。:lol
新手才来 发表于 2012-10-31 12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又见黑白
你懂的。:lol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0-31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廊桥有特色,色调处理不错,非常欣赏!
谢谢牛总的鼓励。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0-31 20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
多谢关注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1-2 1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支持。
见山非山老师下午好啊:handshake
好拍摄,学习了.:handshake
很有味道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:victory:
韩若雷 发表于 2012-11-2 17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见山非山老师下午好啊
兄弟你好。
俊和尚 发表于 2012-11-2 2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学习了.
谢谢。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11-3 23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有味道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老师佳作!
多谢兄弟鼓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