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10-29 23:27:57
去广西参加柿子节。回来路边拍的。没有光线整黑白。:lol
见山非山
发表于 2012-10-29 23:30:24
欢迎朋友们拍砖。:lol
小桥流水
发表于 2012-10-29 23:43:25
黑白很适合。欣赏。
刘学光
发表于 2012-10-30 00:08:22
好拍摄,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10-30 00:53:37
黑白灰彰显历史凝重。好拍摄!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快乐幽灵
发表于 2012-10-30 07:08:31
好纪实
卧云龙
发表于 2012-10-30 07:29:31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典石
发表于 2012-10-30 07:44:49
人和桥,可以无限延展的主题。好拍摄!
摄影无忌
发表于 2012-10-30 08:25:20
非常棒的一组黑白风光作品.....欣赏学习支持好友新作。:handshake
捷达摄影
发表于 2012-10-30 08:30:12
十分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