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0-29 23:27:57

去广西参加柿子节。回来路边拍的。没有光线整黑白。:lol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10-29 23:30:24

欢迎朋友们拍砖。:lol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10-29 23:43:25

黑白很适合。欣赏。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0-30 00:08:22

好拍摄,漂亮,欣赏支持好友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0-30 00:53:37

黑白灰彰显历史凝重。好拍摄!十分欣赏。:handshake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0-30 07:08:31

好纪实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0-30 07:29:31
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
典石 发表于 2012-10-30 07:44:49

人和桥,可以无限延展的主题。好拍摄!

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-10-30 08:25:20

非常棒的一组黑白风光作品.....欣赏学习支持好友新作。:handshake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0-30 08:30:12

十分欣赏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人和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