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的雪景,曝光精准,质感好,拍得灵的,:victory:江南无雪,羡慕老师哈:P谢谢分享:P
又是一个冬天...
画质清晰,细腻质感,构图精美,欣赏支持!
下雪了,梨花,李花都开啦!精彩拍摄,让我感受到寒意来了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9 14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景非常漂亮,6cm以上了,好景好拍。支持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0-29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雪景,质感非常好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0-29 15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漂亮雪景,加分支持好友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9 14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雪景,质感非常好!
感谢好友的首席欣赏和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0-29 14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雪挂,太漂亮了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0-29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记录、好拍摄。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