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塘印象
发表于 2012-10-29 17:46:01
刚从外地回来 分享好友佳作!
伯牙
发表于 2012-10-29 18:42:09
好拍摄,欣赏学习
情韵
发表于 2012-10-29 18:43:14
非常漂亮的雪景,质感非常好,佳片欣赏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草肃
发表于 2012-10-29 18:49:35
漂亮的雪景,支持。
清瞳
发表于 2012-10-29 18:55:51
喜欢这雪景
宁静致远
发表于 2012-10-29 19:05:38
好美的北国风光,漂亮精彩。
青木瓜
发表于 2012-10-29 20:21:13
好一幅千树万树梨花开图,加分支持好友!
独来独往
发表于 2012-10-29 20:39:07
好大雪,漂亮!
邦德
发表于 2012-10-29 21:01:25
雪挂,太漂亮了。喜欢:victory:
华表
发表于 2012-10-29 21:07:00
有条件可以把人物放进去,那样更显雪景洁白漂亮
页:
1
2
3
[4]
5
6
7
8
9
10
11
12
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