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10-31 21:30:5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30 23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的点评、支持。

:):handshake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32:05

精彩,精彩。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4 18:32:19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5 22:14:04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10-31 2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!
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5 22:14:20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10-31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,精彩。
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5 22:14:29
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11-4 1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
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1-7 23:00:58

:victory:城隍庙 永远的热闹非凡!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8 07:27:15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0-28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漂亮的光影、构图、抓拍,欣赏!我多次去豫园,都没拍出好照片,看来还是视角的问题,谢谢分享,学习了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8 10:36:29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11-7 23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城隍庙 永远的热闹非凡!

感谢小叶的点评欣赏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8 10:43:55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8 07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光影、构图、抓拍,欣赏!我多次去豫园,都没拍出好照片,看来还是视角的问题,谢谢分享,学习了

感谢羊儿的点评支持,其实豫园很有拍点,主要是时间的问题,拍半天一定能出片的,有机会可以组织大家一起去拍一次。谢谢欣赏!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——豫园的扫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