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8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羊儿的点评支持,其实豫园很有拍点,主要是时间的问题,拍半天一定能出片的,有机会可以组织大家一起 ...
谢谢站长好友的指点!有时间我会跟单位摄影俱乐部的同事一起去看看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8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好友的指点!有时间我会跟单位摄影俱乐部的同事一起去看看
谢谢支持!期待佳作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