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8 12:06:4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8 1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羊儿的点评支持,其实豫园很有拍点,主要是时间的问题,拍半天一定能出片的,有机会可以组织大家一起 ...

谢谢站长好友的指点!有时间我会跟单位摄影俱乐部的同事一起去看看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11-9 08:54:50

流浪羊 发表于 2012-11-8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站长好友的指点!有时间我会跟单位摄影俱乐部的同事一起去看看

谢谢支持!期待佳作哦。。。
页: 1 2 3 4 5 6 7 8 9 [10]
查看完整版本: 秋天——豫园的扫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