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10-28 0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美的剪影。
感谢老杜好友的点评支持!
激光 发表于 2012-10-28 0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剪影处理的好,感觉机位高了!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如机位低一点,时不我待啊!。。。我做不了主啊!
蓝锚 发表于 2012-10-28 0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切题好贴!光影真美!剪影效果真棒!!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10-28 0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剪影!!
摆的吧?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不是摆拍的,是蹭拍的,我也感觉是高机位的好。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0-28 05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精彩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晓雪 发表于 2012-10-28 06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希望在德阳站看到你的佳作哈!
近期忙于出差,德阳站我肯定要去的。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老友 发表于 2012-10-28 0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剪影漂亮,切题。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10-28 07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剪影美图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0-28 0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剪影很漂亮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10-28 07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思,好拍摄。剪影漂亮。欣赏支持!
感谢好友的点评支持!